或許諸位鄉親們偏愛有圖有真相,只是…小蝸牛真的有點給他小忙,加上今天要打包回哥斯了,所以…請大家見諒。

我寫的名片收集評鑑,純屬個人心得,沒有工商服務的問題(幸好也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因為我講話比較毒),所以,大家就姑且看看。

惠眾牙醫診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292號)04-22233126

我的表妹曾在那裡打工,那裡的服務態度不錯,環境也很乾淨,最重要的,我覺得裡面兩位牙醫助理(負責接待的)才是「扛霸子」,她們的親切熱情,我想就是該診所生意興隆的主因吧!

御絨中醫診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23號3f之1)02-23777300

廖婉絨就是幫小蝸牛減肥成功的那位醫生。但小蝸牛也是讓她很受挫的一位患者,不是因為現在復胖了。而是當初減重時,不管她用中藥和埋針,我的體重就是分毫不動,氣得她要我寫下一週的飲食內容,才赫然發現我瘦不下來的原因。

這回讓小蝸牛心甘情願從金華街走到和平東路三段,又坐公車轉乘到忠孝路上的「御丰中醫診所」(她另一個合作的診所),就是為了感謝她當年對我的督促。雖然我又復胖了,但另一個醫生給我的減重方式和她相差無幾,那我能不感激她嗎?

陳俊明中醫診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2號)02-25310589

因為要到台北受訓,所以台中的醫生就建議我去找陳醫師,免得中醫治療有間斷。沒想到,這位忙得團團轉的醫生,在我表明病因後,直接就說:「妳至少要瘦10公斤。」然後開的藥全是………。反正,對於排泄沒有太大問題的我,實在不明白這些藥對我有何助益。只是他要求我在飲食上要減量,倒有所幫助。只是最後一次去找他時,我已經重感冒,還發著燒,一邊看他開處方治我的重感冒,一邊聽他說:「妳太胖了。」我很慶幸沒有當場在診所昏倒。我承認他很厲害,但是,醫生伯伯,人家的心靈是很脆弱的。

台中仁愛醫院(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95歲高齡的廖泉生醫生,是皮膚科的翹楚,小蝸牛的遲發性青春痘,在他的治療下,好得快到讓另一位中醫師嘖嘖稱奇。但因為還在用中藥調養身體,所以只好外用,停止內服西藥了。不過,這位老醫生因為年紀太大了,一週只有看診一次,一次只看20位病患,所以有好幾個星期小蝸牛是睡眠不足的情形下去排隊看醫生的。在台灣,看名醫排隊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但我好累哦!

其玉中醫(台中市健行路768號)04-22061296

記得要一週前預約哦!不然當天要提到去等號碼,要很有耐心呢!董琪毓醫生就是妹妹和表妹口中那位很會幫人調體質的醫生,她原來是西醫,所以中西醫理都不錯。不虧是女生,講起話來很有藝術(不說我胖,而是說我長得「可愛」),雖然講得超快的,幸好我以前的主管朋友也是像她一樣的講話口氣,要不然我還跟不上聽話的進度呢!

保生堂診所(南投縣水里鄉民權路130號)http://www.bestwellness.com.tw

張學成醫師是我認識蠻久的醫生,實際和他接觸的次數不多,但他人很有耐心。而且,說英文也會通哦!如果有不諳中文的外國朋友看病,可以找他。只是…在水里,有點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