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當壞人一下吧!或許不久後,小蝸牛就會公開自己的照片了。(來証明自己有多胖,臉有多圓)

灣第一味(台中忠孝店。台中市南區忠孝路224號)

這家茶飲就位在素食店最多的地方。相信對於素食者,台中市的忠孝路簡直是三步一小攤,五步又一攤賣素食,完全不用擔心被餓到。(咦!我在介紹茶飲還是素食?!)反正,表妹介紹我這家的珍奶不錯,我的評價是…的確是比50嵐和春水堂的好很多。有茶味也有奶味。珍珠粉圓也及格。只是還是沒有早期的珍奶好喝就是了。(現在的茶飲人工化學味太重了)

小木屋蔬食素食(台中市太平區大源二路29號)04-23931477 0953240635

這要好好介紹囉!他們的小火鍋還算不錯。而且又是自己人(阿姨姨丈認識的朋友),在材料新鮮度上我沒有微詞,份量也剛好,只是不巧那天我吃太飽才去那家店,只能望鍋興嘆,食不知味。(但居然還是嗑下一個小火鍋)

若水茶軒台中市北區陜西路31號)

再度因為表妹的關係,而來到若水茶軒。依我的脾氣,當然也拍了不少張照片。該行的目的是要讓表妹在職場上有個方向,只是完全搭不上話的我,就拼命狂吃。很快速地把眼前的食物一掃而空。至於好不好吃嘛…要我說實話嘛,我看其他人寫的網誌都是一大堆好話耶。還是等我把照片貼上再一併寫評語吧!(但不要期待我會說很多好話)

大味麵包烘焙屋(台中市太平區大源路20-15號

阿姨以前常光顧的店。因為是小木屋的朋友,做的麵包也是素食者用的,當然要捧場,只是…我沒吃過。

上閣屋(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新時代購物中心)

我也有拍照,但對於那次用餐經驗,簡直是…「我想回家吃飯」。本來我有一大堆怨氣要吐,要去參加他們舉辦的什麼部落格評文,但是,我懶得上傳照片,就錯失良機。但向來和平主義的我,要是寫出不太好聽的話,那會是一連串的吧!(一點也不像要修口的素食者)

三姨臭豆腐(台中市柳川東路三段24號。中山路口)

如果想吃逢甲一心臭豆腐、又嫌太遠的台中市民,這家店可以列入您的名單中了。這家的臭豆腐和泡菜,不管是口感和泡菜的脆度,都不遜色一心臭豆腐。環境也乾淨,是美村店的分店。我是很願意再度光臨去吃他們的臭豆腐的。

其實還有很多,但小蝸牛半夜寫文章,腦袋會不靈光(太累),而且接著又要整理行李回哥斯大黎加,真的很累說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