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這陣子都沒有上線更新網誌,萬分抱歉,實在是…又冷又懶啊…(台灣怎麼這回這麼冷啊)

回來後,發現自己之前留下的東西,小小整理一下,還真的很有趣,這回就先從名片開始著手吧 !

很抱歉,因為這裡(台灣)沒有掃瞄器,只好用文字檔介紹囉!

飲食類:

元甫素食園02-26258912位於淡江大學學生餐廳裡的自助餐

讓我們一群來自中南美洲茹素的華文教師們在中餐晚餐有個可以吃飯的地方。

ps.不過,大家吃久了也覺得菜也不是很好吃。而小蝸牛是覺得…太油太鹹了。(我向來比較喜歡自己家裡煮的)

丹堤咖啡(漢口懷寧店。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8號)7:00AM-11:00PM

因為和網友聚會,三人中有人不吃素,只好往那裡投奔,奇怪的是居然沒有香椿飯(以前我記得有耶)。

先不提食物的好壞(實在是不予置評嘛),總覺得服務員是不是太忙了,我一進店門一直覺得找不到乾淨的桌子。(明明就有空位說)

歐香(家鄉)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號(臥龍街口)02-23257975

在微風細雨中,為了拜訪之前幫我治病的醫生,經過這家麵包店買個點心要送給那位醫生。老闆娘很親切,看到我雖然撐著傘,但樣子相當狼狽(這是當然的啊,我從金華街走到和平東路三段呢),推薦完可以送人的點心後,還放在盒子,用袋子重重包起來,免得淋濕,我對老闆娘的服務態度感到滿意。

素食天地(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f)就在師大夜市附近

其實我拍了照片,但一時懶得上傳,下次再傳好了。菜色沒有什麼特別的,我記得很久以前我曾吃過一次。沒有好不好吃的特別印象,覺得沒有比明德素食園好。

鳳瑝養生齋(台中市綠川東街8號)04-22292835

沒拍到店家外景,因為風大,只顧想躲風,進門吃午餐。南部網友特來台中,兩位都陪我去吃素,大為感動。只是…我覺得這家的口味沒什麼特別的。倒是…蛋包飯份量蠻大的。

禾嘉田素食烘焙坊(台中市北區大雅路23號)04-22079698

這家麵包店聽說麵包類的都不錯,只是…我一口都沒有吃過。是朋友推薦的。

康壽養生素食館(南投市復興路。康壽國小側邊)049-2203068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那是吃到飽的。菜色不用太奢求啦,反正就是吃到飽嘛!(突然覺得自己講話好毒哦)

歡喜素食(台北市信義路3段27號

是吃到飽的。我曾和一位吃素的朋友一起去,菜色沒有什麼別緻,但環境很乾淨,氣氛還很舒服,美中不足就是因為附近在施工,吵死人了。但現在我經過那裡附近(大安森林公園),還是在施工。怎麼回事?我都離台快五年了耶!還在施工啊…希望這家沒倒。

麻辣小心上癮(台中市北區榮華街200號)

聽表妹說小心上癮也來台中開分店,基於對台北那家店的印象,我不建議表妹們去吃。不過,希望台中這家能比較好一點。(我沒空去吃啦)

長春素食(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38號)

我記得好像講過這家店吧!人家請我和我媽去吃吃到飽的下午茶,我覺得…東西還真普通,雖然布置還不錯。

金華園(沖繩縣石垣市新榮町2-12)

這家台灣人經營的中華海鮮料理,因為是和姻親熟識的朋友,所以特別備了一桌素菜,在2005年吃過的。不知道現在他們的手藝進步了沒有?!

戴記獨臭之家(純素。台中市五常街167號)

離中國醫藥學院很近的臭豆腐專賣店。老闆娘很大姐頭風範,講話口氣很像我一個住在巴拿馬的朋友,也不急著賺客人的錢,還擔心客人點太多吃不完浪費。真的讓人很喜歡這位老闆娘。至於食物嘛…我下回貼上圖再來講評好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