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俺一點也不喜歡山田孝之。雖然看日劇的原則之一是為了演員,但是看到深田恭子和鈴木京香演的「Second Virgin」第一集,一整個被鈴木京香嚇到了。我的天啊!好可怕的歐巴桑哦!明明只小天海女王一歲,怎麼看起比天海女王還老十歲呢!莫非化妝師很討厭她?!

kane.JPG 圖:官網截圖

這故事講的是日本高利貸的運作,看來讓人害怕,但意外的是,去借高利貸的人,到目前為門背後都沒有什麼很慘的故事,而是遊走虛榮不真實又好高騖遠的人(嘆)。這叫我怎麼同情呢!

本來以為像韓國朴新陽演的「金錢遊戲」,但看來不是這回事。

反映真實社會的型態,在華麗努力奮鬥的背後,也有很多人沈淪在慾望和錯誤中。這世上沒有真假,能掌握的才是真實,但…又有多少可以掌握的呢?!

暴力討債的背後,是因為借貸的人根本不是能面對現實的人,落入惡性循環裡,不能自己,一錯再錯。果然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因為有些蠻清涼的畫面和一些不乾不淨的對話,建議打上18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