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s.JPG 圖:官網截圖

無意中看到這齣戲的簡介,就迷上這兩位主角了。

只能說真好看啊,這兩個人,身材好,又氣質不錯,氣勢也不遜色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只是劇情方面就…好像「奇妙的歷史」那樣,很小品。

從CIA退出後,夫妻倆經營餐廳,只是Samantha的妹妹還真是超級自目,加上Samantha又不善成本控制,老公Steven又不便多說什麼(一個是老婆,一個是小姨子),所以Bloom家庭常常為財務頭痛(當老闆總是要賺錢嘛)。

本來以為遠離了CIA,因為昔日曾合作的同伴Leo Nash失蹤,兩人被徵召回去找人,任務達成後也被慰留。心裡懷念不平凡生活的Bloom夫婦,重新投身間諜活動,也讓過去兩人不曾向對方透露的任務一一揭開秘密。

小蝸牛覺得這對夫妻檔太合拍了,光看就叫人羨慕,很平常的夫妻感情,同時在一次又一次的任務後,建立起新的革命感情。再者西方人對「前任」的存在(第一集被捉過的Leon是Samantha的前男友),還真是有風度啊!不過,Hoyt,你對Steven的態度實在是太好了,到底是單純的崇拜,還是有gay的傾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