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八雲的大名,但是連續劇也沒看過,漫畫也沒看過,所以,有動畫推出怎能不看呢?

kumo.JPG 圖:官網截圖

不虧是日本動畫,這位八雲真是斯文型的大帥哥,很討小蝸牛的喜歡,一整個像千秋大人的樣子,女主角善良又白目,真不知道是不是專門當綠葉的。

故事剛開始不難懂,一位有陰陽眼的冷漠帥哥,其實為人很熱心,只不太與人親近就是了。女主角的出現,就是八雲與異世界接觸的契機。

俺很喜歡八雲說的,不喜歡以鎮壓、消滅的方式來對付亡靈,畢竟他們是失去肉體的「人」。可能是日本恐怖片裡的怨靈都趨向「無差別殺人」,讓小蝸牛十分害怕,不過,我是很贊成八雲的想法,因為…沒有任何靈體或生命願意被封印或消毀,但前提是…要能溝通,不然就是同歸於盡了。

到目前為止小蝸牛只能算在看動畫帥哥吧,因為看海報和劇情應該有不少暗線,只是用猜也可以猜出來。所以…推薦指數不高,但帥哥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