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日劇推出太多好看的,讓小蝸牛心疼得難受,為什麼…能寫得這麼好呢?(淚奔)

kinte.JPG 圖:官網截圖

倒不是菅野美穗是主演,不過玉木宏的演出多少對小蝸牛有吸引力(千秋大人啊~)。沒想到,居然有唐澤壽明,還是一付秋葉原宅男造型的記者(一整個昏倒),天啊~「東京仙履奇緣」、「白色巨塔」財前教授、「不毛地帶」壹岐正,完全無法和劇中的他match啦!(太幻滅了)

故事是一名曾被誣陷殺害姐夫和外甥的女子野上芽衣子(菅野美穗 飾),出獄後進行報復,把當年推她入煉獄的關係人一個個也踹進永不熄的火焰裡。這是對不公平的社會和正義的指控,小蝸牛一點也不覺得芽衣子很偏激,雖然寬恕原諒是自我的救讀,但是有多少無辜受害的人能真的去原諒加害者帶來的痛苦呢!

房東老大曾說,菅野很合適演恐怖片的女星,仔細看來…還可以啦!她陰沉的冷笑一點也不恐怖(或是我麻痺了)。倒是我家千秋大人,頹廢到不行的造型,活像被踢出指揮系時的樣子,天啊…千秋大人,你一定要和野田妹在一起,她才是你心靈的救贖…(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看哪齣日劇的小蝸牛)

總之,這齣真格的不錯,就是咱們千秋大人的演技…好像還沒有表現出來哦!(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