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介紹過美劇Lie to me(別對我說謊),到現在都推出第三季了,故事是越來越精彩,也讓小蝸牛不禁想問…為什麼我會這麼白目呢?!

向來不愛看港劇的我,除了葉璇和林峰的「再生緣」和秋官的「御用閒人」,居然選擇看「讀心神探」。

800PX-~1.JPG 圖:網路

老實說,小蝸牛不但對該劇裡男主角很有意見,其他的我也不喜歡,不是不知道男主角林保怡是演技派的,但就是不喜歡。(可能看過他以前演過的反派。啊~我想起來了,是「金枝慾孽」)

相較美劇的Lie to me,「讀心神探」就小品多了,有點拾人牙慧,不過,比起每次都那些老梗的台灣偶像劇,港劇的題材真是豐富多了。

一椿椿離奇的命案,件件其來有由,也不是胡說八道。推理和分析人的行為反應,還真的讓我受惠很多。

(終於把小蝸牛不懂為什麼會覺得某些人怪怪的原因,用科學方法解釋出來,這就是我超愛看Lie to me的原因)

當主角說到直覺是經驗和知識的結合時,小蝸牛就悶了…因為…我的直覺是因為經驗多還是知識多呢?有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