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結束了忙碌的事,相較其他忙到翻天的朋友,我的忙真是小巫見大巫了,只是不會管理時間的小蝸牛,就是沒法子避免「忙」這個字。現在一鼓作氣,寫幾篇新戲推薦日誌吧。

只能說好戲都會同時出現,爛戲亦然,前陣子過風平浪靜,只要等著「螢之光2」即可,沒想到……

4gift.JPG 圖:官方部落格截圖

首先台劇部分,終於出現一齣我覺得還像樣的。劇本寫的不是特別好,梗也沒有很特別,但是…我的媽呀!節奏流暢度真是好極了,看了第一集就想再看下去。雖然我是為了張棟樑才看的(當初會看「微笑pasta」也是衝著他看的。其他的演員我一個也不是很喜歡),裡面轉折安排,真是水準不錯的戲,咱們台灣偶像劇要都是這種水準,,要攻陷其他國家也沒有問題了。

裡頭重頭戲,以年輕一輩為主,因此不僅是戲份多寡,最重要的是演技和經驗值,這點李康宜佔了大便宜,即使小蝸牛實在不喜歡她,卻不得不承認,她是這齣戲年輕演員裡,演得最像話的一個。其他的演著演著,會不自覺變成花瓶,幸好tempo夠快,可以cover掉這方面的疏失。

這幾天才在網上看到有關修杰楷和張棟樑「王不見王」的傳言。其實,相較參與的戲劇而言,修杰楷就勝過張棟不少,加上,他之前並不擔綱演主角,反而有更多機會可以去觀摩演技;而當過兩齣偶像連續戲男主角的棟樑(「微笑pasta」和「無敵珊寶妹」),演技目前並無躍進式的突出,尤其是這齣戲的角色任少廷有點「無敵珊寶妹」孫無敵的影子,讓小蝸牛不禁感嘆…有這樣對付人的嗎?(人家很喜歡張棟樑的)

就像這齣戲的英文名「4 gifts」,秘密就是母親留給四個女兒們的禮物。只希望不要把故事演到最後,秘密還是秘密, 而且還不知所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