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故事內容,小蝸牛整個被打敗…

哇……(淚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林祖嬤以前想過的點子居然有人也想過,還拍成連續劇了。(大哭)

我沒特別喜歡上戶彩,但男主角內野聖陽是我倒挺賞他的演技,雖然只看過「臨場」,不過,這傢伙的確是演技派的。

ten.JPG 圖:官網截圖

故事內容就是圓山博從2020年來到2010年,試圖阻止小野澤里花與10年前的自己相戀結婚,因為…結婚後變成一場悲劇。10年後依舊深愛妻子的圓山博決定親手阻止悲劇的發生。

只是里花無法接受10年後的博對她說的一切預言,她喜歡博,博也喜歡她,對於10年後的博如此積極阻撓,她好奇又有點難過。偏偏,10年前和10年後的博是無法碰面的,這難題…真不好辦啊…

由於小蝸牛有過相同的點子,所以對這齣戲格外親切,也很喜歡場景切換的節奏和流程安排。而男主角果然是狠角色,把深愛妻子,卻不惜一切都要把自己的姻緣拆散的無奈和堅持演得很好,上戶彩的演技也比之前稍有成長。(可能是這齣戲不用她表現太多熱血青年吧)

「螢之光2」大結局後,正愁找不到可以追的日劇,這齣可列入名單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