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鄉親們…

最近下雨下得真嚇人,早上是晴空萬里、藍得讓人想要躲去渡假,但正午12點之後,一場比颱風雨更驚人的雨勢,讓有雨傘和沒雨傘的人,就像午夜失去魔法保障的灰姑娘,狼狽不堪。我也是連續幾天穿著帶水的鞋子、襪子回家,一度考慮想要改穿雨鞋呢!

回到原題。

這陣子因為太關心不冏和傻宮的愛情進度(緯來「魚乾女又怎麼樣2」),所以其他的戲劇全靠邊站,當然不會忘了追看「鍾無艷」和「新兵日記」,那可是我家老娘和老爹的最愛耶!至於「愛無限」只能算在觀察名單中,暫時不用提。

看到不冏和傻宮的感情逐漸穩定起來。我心裡也踏實多了。(咦!這干我什麼事啊?!還是求老天給我一個像不冏那樣的好男人最重要!)

kissho3.jpg 圖:網路(第九集)

kissho2.jpg 圖:視訊截圖(第十集)

相較第九集,咱們不冏出其不意吻了傻宮(天啊!這可是「螢之光」粉絲們等了3年才看到的盼望),第十集主動出擊的傻宮吻法就很小孩子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友:妳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目前有兩齣韓國偶像劇蠻讓我留心的,就跟大家介紹一下。(不過韓劇迷們動作不會比我慢吧)

kiss1.JPG 圖:官網截圖

韓國也推出「惡作劇之吻」了。先不論收視率的問題(據說很差),但看到金賢重的側臉和造型,天啊!我不禁以為是鄭元暢跑到韓國拍戲了呢!

post-300089-1127698858.jpg 圖:網路

人是禁不起比較的。男主角是ok啦。就是那個女主角,看起來實在真沒有人緣,連可愛都稱不上。

小蝸牛不求湘琴要多美,日劇裡佐藤藍子的扮相讓我實在受不了,幸好林依晨給我一個比較好一點的湘琴(可愛、親切、討人喜歡。但小蝸牛不喜歡林依晨),不然我就不懂直樹看上湘琴哪一點了。

至於金之助的角色,我的天啊!男二太沒有存在感的,雖然漫畫人物不夠美型,但用不著找個比漫畫人物更差的啊!(非常火大)其他人物的型,讓我有台版「惡作劇之吻」的嚴重錯覺,就選角方面,我覺得台灣版的比較好。

 

另外一齣據說有「梁祝」、「風之畫師」、「流星花園」色彩的「成均館緋聞」,讓人非常驚艷。怎麼說呢?好萌哦!古代太學院生活,光是想像就…醉了。由於是輕小說改編的,遐想空間真的很大哦!只是…

cheng03.jpg 圖:官網截圖

為什麼男一號的長相沒有男配角出色呢?!(我感覺啦!)尤其是看到宋鍾基(穿金黃色衣服的那一個),哇咧!他跟女主角站在一起完全不分上下耶!

故事雖然都在預想的範圍內,但拍出來的感覺很不一樣,韓國人真的很用心。這次可能牽涉到科舉和學院,終於出現比較像是有條理的辭藻文章了。不過,才寫一張就算是文章,那古代韓國考大學還真的很easy嘛!對了,楷書筆畫正確又細膩,讓完全不會寫書法的小蝸牛很汗顏。(好歹我也混過中文系一年,居然沒去學書法)

cheng5.JPG 圖:視訊截圖

↑↑↑↑男女主角在第一集最後一幕的躲匿場景,令我印象深刻。

小蝸牛比較大力推薦「成均館緋聞」,因為場景美,衝突戲也不少,女扮男裝的不敗老梗也很萌,再加上學園生活…天啊!我可以體會為什麼祝英台硬要去讀書的心情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