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東山紀之要演出這齣戲,的確蠻想看的。雖然小時候比起東山紀之,我較偏愛植草克秀,但東山紀之演出的「美食神探(喰探)」很對我胃口,忍不住就給個捧個人場。

gm.JPG 圖:官網截圖

結果看到第一集開頭,俺一整個傻了。

sh.JPG 圖:視訊截圖

哇咧!東山公子,你還不到要緬懷過去的年紀吧!怎麼看起了自己以前的視訊呢?(忍不住為他嘆氣)

原來是要帶出他的角色是一個熱愛舞蹈表演,卻鬱鬱不得志的高明綜合診療醫生。因為堅持自己的夢想,以前的組合AMI&GO(就是Amigo啦,「朋友」嘛,好怪的名字啊)沒有人氣,於是飄洋過海,為了生活,成了醫生,而且還是豪斯醫生的那種工作,在異地不但頗有名氣,還是名醫呢!只是,25年後,被以前的老闆給騙了,匯了錢,興沖沖回日本以為有新搭檔可以表演,沒想到一場空。而在機上遇到的實習女醫生,還成了他進入醫院工作的契機。

後藤醫生除了是狂熱的舞者,還單純得可愛(居然相信桃子的話,在醫院可以找到AMI & GO的夥伴),還有嚴重潔癖,所以養成他敏銳的觀察力,蠻有豪斯醫生的影子。

至於團隊呢?如果不是怪人,就不能成為日劇裡團隊一員,反正就是流行真人不露相,還要曖曖內含光,要是為人太正常,那一定是心理有問題(笑)。

看到他在劇中跳舞的樣子,25年了,寶刀未老耶!很有美食神探的帥氣。帥哥就是帥哥,而且還是老帥哥,這不支持就說不過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