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年的份上(笑)。不是啦,其實我也很喜歡觀月亞里莎,她的笑容和親切感,從「七月七日•晴」開始,就對她抱持好感。

teishi.JPG 圖:官網截圖

「單身情歌」看她與小池徹平彷彿超不合適,卻意外合到不行的配對,到這次,超倒楣被騙婚,還要收容騙婚男子的兒子?!真不知道她是心地善良,還是傻到不行。

不過,編劇和導演絕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吃完萩餅後,跟著號啕大哭的大叔一起哭的久留米;在雨中追回康太(騙婚男子的兒子);為工人悉心做便當的細心(當然每個工人在望著便當的表情,真是很生活的寫實);從警局帶回康太,並為他做菜…在在強調久留米做菜的認真和用心,為了食用的人,不只為了填飽肚子,還有餵養心靈。

溫柔的久留米,居然會遇到和也那個王八蛋,想必大家都會說老天爺不公平吧!而久留米不埋怨什麼,她雖然懊惱,人生仍要過下去,她只能向前看…

這齣戲是用味道和真誠來感動人,大家記得要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