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雖然沒有看過史瑞克1到3,還是可以猜個一二(我深深覺得當不成編劇,確實有點小可惜)。看了史瑞克4,不禁讓小蝸牛佩服那些美國電影編劇硬是要得。

SHREK.JPG 圖:官網截圖

首先要聲明一點,我搞不清楚這部電影是不是ON檔的,但我盡量不會太雷。

每一個童話都說王子和公主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是沒有人問過婚後真的幸福快樂嗎?

怪物史瑞克就沒有感到幸福了。身邊的百姓都不再懼怕他,有個不離不棄深愛自己的妻子費歐娜公主,可愛的三個小寶寶,患難與共的蠢驢,和如例行公事般的轟趴,一切都那麼美好,又那麼的平凡……對了,就是太平凡了。怪物史瑞克過得太平凡和簡單的生活,就覺得他失去快樂了。

於是邪惡的潑皮精靈鑽到空隙,讓史瑞克簽下一份約定,交換他生命中的一天,來換取他想要的自由。結果,他的自由居然是用最重要的一天交換來的。所以,他一定要想法子得到真愛之吻,否則他曾有的一切都是空白的…剩下的請自行想辦法看吧!

話說,史瑞克本以為自己得到了想要的,才發現失去的才是真正可貴(這是人的通病哦),他極力彌補的過程,也是人們在犯下錯誤、後悔以後的彌補。只是,史瑞克勇氣去爭取,我呢?這要好好省思一下。(不用反省別人,反省自己啦)

平凡才是幸福,尤其是看到外頭的風風雨雨後,更會覺得能擁有平凡,才是最大的福氣啊!

推薦指數:四顆星(滿分五顆星)

picx_fsen4089279105.jpg 圖:網路

附註:(電影劇照)小蝸牛愛死這隻肥貓了,實在太口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