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通頻道播出真人版的單元連續劇,看來美國人真的挺有意思的。這回小蝸牛要推薦的是「奇妙的歷史」。

uh1.JPG 圖:官網截圖

意外發現這齣美劇,一開始只是好奇想看看這齣給小朋友看的,沒想到某方面還蠻對了小蝸牛的胃口,就這樣一直看下去了。

uh.JPG 圖:官網截圖

故事是這位沒有在美國長大的陽光男孩Henry,因為他的父母緣故,他隨著四處探險流浪,過自由生活,直到父母不願看到過度自由,居然讓這個野大的小孩,回到沒有投票權的華盛頓生活。(天啊!這個會不會太不合邏輯了?一點不像在保護自己兒子的生命)

回到美國,迎接他的是教父充滿謎團的死因,姑且不論一大堆怎麼看都有問題的bug(果然給小朋友看的),反正男主角曾日在世界各地的生活提供他存活的條件:証明了生活在城市的小孩,離開這個環境會快死的。

如果你是目光如炬、洞燭先機的柯南或金田一,請馬上把自己的智力降到最低,盡情去享受少年印第安瓊斯式的冒險,畢竟…看電視嘛,不要那麼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