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比起咱們台灣的紙娃娃傳說來得溫馨感人,又不恐怖,所以非常獲得小蝸牛的喜愛。知道它出了第三集時,非常想知道這次的劇情走向,多方打聽下,都對故事有高度的肯定。只是小蝸牛的學生看過影片後,偷偷告訴我說:結局是心酸的。害得小蝸牛整個心情都沈下來了。而且很愛爆料的學生還說:那隻粉紅熊是大壞蛋,那怎麼能不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ToyStory3-1.jpg 圖:網路

我不想透露太多,畢竟是ON檔戲,更何況一開頭我學生告訴我的就夠雷了,何忍再添上一筆呢!

只是看完後,真的有點催淚,難怪我的學生說故事很心酸,不過,故事真的編得不錯,只是在巴斯光年的部分處理得漏洞百出。

至於是什麼漏洞BUG,就請各位明眼的觀眾去鑑定一下囉!

關於小蝸牛下的標題,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身邊的一切,即使是看似沒有生命的東西,在我們的心中,也許曾賦予它們角色的定位,所以,不要輕易否決任何物品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