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雖然今天的考題很讓我頭大(好多都沒有讀到),還有一篇報告還沒有寫完,但我盡力了,小蝸牛總要向前看嘛!(快點放假吧)

終於看了「呼叫大明星」,因為這齣,「海派甜心」提早上陣應戰,結果故事普通到個不行(嘆)。

estrella.JPG 

賀軍翔的明星出場基本上還算可以,只是,挑剔的小蝸牛覺得他還是不要戴墨鏡好了,不然和路人甲乙沒什麼兩樣,有些人…戴成墨鏡都掩不住光采,有些人小小改變,就變成普通人了。

意外的是,男二不但完全不遜色男一,在某些橋段還比男一還搶眼(天啊!是哪個人編的劇啊?)。女主角和女二除了服飾上有點差異外,氣質上…就算是要寫個同父異母的姐妹,生活環境明明不同,怎麼在有錢人家長大的孩子卻沒有貴氣呢!(sorry,這一段根本就是在罵演員的表現不及格)

蔡卓妍有很重的廣東腔,看到她認真的把台語講清楚,就原諒在某些橋段演得不到位,或者…又是編劇的問題…到底是誰寫的?

王耀慶會演戲那是正常的,浩子目前的戲份還不夠多,很難下評論,不過,小甜甜和巴鈺真的是狠角色,MINA二人組,從一開始讓人覺得是恐怖的瘋狂粉絲,到性情單純的傻大姐,小蝸牛承認,她們是到目前為止,在本劇表現最出色的。

故事是起自外表看似光鮮亮眼的柏野大明星,為了家境和家人當了明星,意外買到頭彩獎卷券,卻意外遺失,偏偏這時一大堆錢債找上門,他懷疑是德馨把他的獎券給拿走了,而引起所有的故事。

我同意把賀軍翔塑造一個平凡的「大明星」,也同意故事和計程車扯上關係(說實話,德馨和阿力一起吃滷肉飯的樣子,還真是讓我百看不厭。好平民、好親切哦),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問題還是什麼情形啦,總覺得男女主角和女二都有點失色,而男二因為一開始就設定是不眷戀富貴生活的小開,形象上反而討喜,因此,劇組真的有問題啦!

小蝸牛不特別推薦該劇,只是看在偶像明星份上,順道寫寫,相形之下,倒不如去看「泡沫之夏」,故事雖然「肥皂」很(取自「肥皂劇」該名詞,專供本人使用),但全劇三位明星的氣勢魅力卻十分逼人,很有看頭。(老實說,就看他們三個比氣勢和老演員的演技,故事…我還是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別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