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13集的最後一幕彷彿羅密歐與茱莉葉那麼悲情的份上,小蝸牛我就來一篇檢查官公主的圖文吧!

身世悲情的羅密歐徐仁宇,打算對付茱莉葉馬惠理的老爸前,的確對馬惠理下一番很大的工夫。

p00.JPG 

連她偷偷去滑雪場都能變成和他同房,徐律師,真有你的。

p02.JPG 

p03.JPG 

在惠理無助、需要朋友時,他總是出現。(追女生的好方法啊)

p04.JPG 

p41.JPG 

原來小時候兩個就見過面了。單純善良的惠理,完全不知道兩家父親之間的恩怨。

p05.JPG 

面對這樣的惠理,徐仁宇也動搖了,簡單一句話就是…愛上了。

惠理在徐律師的關愛下,也發現自己對仁宇的感情,對尹前輩的孺慕之情也看清了,只是當她發現自己居然成了仁宇復仇計畫中的一顆棋子,她百感交集,卻無法恨他,因為,她愛上仁宇了。

kiss.jpg 

愛上仇人的女兒,愛上被自己父親所殺害的人的兒子,兩人的處境比羅密歐和茱莉葉還慘,因為羅密歐和茱莉葉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兩家要仇恨的主因,但仁宇和惠理卻是清楚兩家之間的怨仇啊!

這個吻又痛又纏綿,想愛卻不能愛。當謊言成真時,居然比欺騙更難受。小蝸牛忍不住為這對戀人傷心起來了。這也是我不敢把惠理和仁宇這對歸納為「愛情喜劇的現代式」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