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是為了志玲姐姐看「月之戀人」的。因為故事…完全不吸引人嘛!(大哭)

mon.JPG 

如果該劇的主題在環保,那太強調明星光環就是很錯誤的地方了。主打木村拓哉,女一應該是篠原涼子,至於志玲姐應該是女二吧!(以演員排名)不過,第一集的焦點根本就是志玲姐姐一個人給包了。

難得有一齣日劇讓我在第一集找不到重點,編劇居然還是頂頂有名的淺野妙子(泣),除了把刻薄無情的蓮介(木村)、熱情有主見的真繪美(篠原)和為了家計的善良村姑秀美(志玲姐姐)等人物個性處理得很清楚外,故事方面根本就是…完全看不懂在說什麼。

松田翔太飾演冷血無情的中日混血兒,一口古怪的中文發音,讓人笑得在地上打滾;倒是演秀美的朋友「明」那一位,標準流利的國語,總覺得好像看過他,沒想到他就是真正的中日混血兒阿部力,曾演過台灣的連續劇,日劇版的「流星花園」也演出美作玲,難怪那麼眼熟。其實該讓阿部力來演蔡風見這個角色。但看來,阿部力好像只是插花的,松田的戲份可能很重吧!

志玲姐姐的表現很不錯,只是劇本錯了。(哭)因為是為了志玲姐姐看的,所以推薦指數就不提了。因為…就劇情內容,目前看來,就是一個踏著員工心血的狠心老闆,強烈的個人風格、主張,要到中國發展事業,他獨到眼光,看上一塊堪打造的璞玉。而且,這位老闆在感情生活上,除了和大企業主的女兒不乾不淨外,連和自己的員工也有糾葛。唉~如果故事就這樣,淺野妙子也太跌破人的眼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