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漫畫改編的日劇「不良仔與眼鏡妹」,熱血登場。

不良仔~1.JPG 圖:網路

被視為不良少年的品川大地,因為看起來就是很兇惡,常常被人找麻煩,也為了自保而惹下麻煩,但其實是個熱血的好青年。足立花是轉校新生,自願當沒人願意擔任的班長,並且積極把品川給勸回來。沒想到…這位超度熱心的足立花,居然是當年擅長打架的太妹旋風阿達?!

BU.JPG 圖:官網截圖

總之故事就從這兩人相遇後展開,有淚水也有歡笑,據維基百科的漫畫人物介紹,看來真是同類相吸,他們身邊居然有諸多曾是不良少年的同學?!

但從他們每個人的故事中,可以看到校園霸凌確實嚴重地影響學生的心靈和安全。像小蝸牛那個年代,校園霸凌是大家都知,卻不能說的秘密……再說下去就不舒服了。還是請大家看看這齣連續劇吧!娛樂性並發人省思,如果要我給可見性分數,我給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