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頭一次標題全用英文的。其實因為我不知道中文要怎麼翻啦!(羞)

D.jpg 圖:網路

這種類似「上錯天堂投錯胎」(六年級生們應該還記得這齣由寇世勳和李烈主演的中視八點檔吧)戲,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宣傳是在哥斯大黎加有線電視台的節目簡報(夾在星期天LA NACION的娛樂小報),沒想到看到後,就一整個被故事的女主角給迷住了。天啊!美劇的狠角色真是高明啊!

一個具有模特兒身上的美女,車禍後來到一個接待所,決定她的下一生(意思是…西方人也相信迴轉嗎?)。由於她蓄意碰觸按鍵,她的靈魂來到意外被射殺的律師身上。該名律師聰明又能幹,不但自己有一名韓裔助理,更是老闆的左右手,但第一個問題是…她是胖子。

好了。這位瘦美女,一下子成了有質感和「重量級」才女,她很不習慣,她不欣賞新身體的生活方式,思念自己以前的種種,卻因為責任感和善良讓她開始想新身體帶給她的新思維方式。

第一季演完了。小蝸牛好期待下一季哦!這齣故事原型是很老掉牙啦,女主角對生活形式的態度,讓小蝸牛感受到很多。這是我十分推薦的好戲。裡頭的演員都超會演戲的,好可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