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蝸牛接著寫第二篇,可見咱是多麼喜歡開仁和振豪的甜蜜組合。加上第十集的結尾來個「遊戲結束了」之吻,不只是小蝸牛,也把所有粉絲的心給急著七上八下的。不過,怎麼小蝸牛會扯上「敗犬女王」呢!哈哈哈…因為當初小草莓喜歡上大姐姐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同住在一起」,而且還有協定哦~(奇怪,我怎麼都沒有這種好運呢?)

話說振豪為了取得相婟材的內部構造,誤打誤撞成了開仁的房客。親眼目睹開仁被好友和前男友背叛,還要忍受開仁的隨性懶散,還意外好心到答應訓練開仁成為一個女人(我就知道,開仁根本搞不懂跟男人說「把我變成女人」這句話的意思啦),這讓兩人的緣份更深了……(興奮地尖叫)

 

 

以下用圖文解說俺激動的心情啊~~(遠望)

indi22.JPG 

第一次兩人同床。原來喝醉後,什麼都可以成為合理的理由啊!很爛又好用的老梗。

indi23.JPG 

在振豪答應幫忙「成為女人計畫」後,開仁不但釋出善意,還非常放心。我的天啊!開仁,把振豪當姐妹淘了吧!

indi24.JPG 

這兩個人的「床戲」就目前看來還不少,還很甜美呢!英善的兒子那句:「開仁姨媽結婚了嗎?」一整個把我笑翻了。

indi20.JPG 

其實英善也不要怪開仁和振豪太靠近,因為她也是「兇手」之一。明明看上振豪的外表,逼著他當模特兒,還和開仁表演一家人,怎麼不會…心動呢?!(竊笑)

indi21.JPG 

只是親個臉頰,兩個人就怪怪的,所以我說嘛…住在一起怎麼可能沒事呢………小蝸牛相信友誼,但更相信日久生情。

rain.jpg 

就像振豪很認真地交待開仁:「愛情不是犧牲自尊心,而是守護一個人」。兩人小爭執後,知道開仁沒帶傘,振豪就去公車站等了。瞧!兩人…喲喲喲…誰說他們不是情侶啊?!振豪果然是把愛情付諸行動的。

indi10.JPG 

知道振豪還準備吃的,開仁一整個就貼上去了。這兩個還不夠親密嗎?

 

 

00.JPG 

明明愛上對方,卻不清楚自己的情緒。開仁在振豪背上寫著祝福的話,但心裡是酸楚的。偷偷愛一個人,又那麼靠近,又不能說,像針扎似的,微微發痛。

abrazo.jpg

「愛情突然來到」(小田正和。「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的主旋律這時在我腦中重覆播放,有時候小蝸牛覺得……遲鈍的女人講出來的話真狠啊!

害咱們的振豪小小期待一下說。

indi04.JPG 

誠實就會失去開仁,不誠實又會難過,發現自己陷進去的振豪真的很痛苦。

indi03.JPG 

就連想大聲對開仁前男友(sorry,我真的不記得他叫什麼了)說他要和開仁談戀愛,都僅此於想像。

靠北邊走咧!振豪,你這場戲,害我以為是真的,結果…居然是………想像的!(淚奔)

 

 

indi05.JPG  

知道振豪的關心,開仁也馬上回應。

indi06.JPG 

已經發現振豪對自己比前男友更重要的開仁,不敢告訴振豪自己喜歡他,因為深信振豪是同性戀者,所以拐著彎說:「如果我是男人……」,結果,有心事的振豪並沒有聽出特別的地方。

indi07.JPG 

另一方面,振豪也用自己的方式來告訴開仁對她的感情。搞得一付像上戰場似的,開仁就不懂振豪話中涵意了。天啊!振豪根本就是在吃醋嘛~

indi11.JPG 

振豪的娘出現,讓兩人的關係起了變化。振豪明明在告白,開仁吃驚到不行,因為她以為振豪為了不讓家人難過,而隱瞞性向。電視機前的粉絲,一整個為可憐的振豪傷心。

indi12.JPG 

但即使是沒有真愛的婚姻,開仁仍願意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振豪,嫁給他。振豪以為開仁故態復萌,卻不知道…開仁的心已經繞著自己轉了。

indi25.JPG 

有時候覺得,振豪根本就是愛上一個像媽媽又像前女友的女人嘛。所以,他們兩個會來電,不是沒有原因的。

 

 

經過一連串的約會指導、服裝打扮、談吐行為的實際教戰後,開仁前男友在和開仁好友分手後(靠!好像繞口令似的,但我真的記不得他們叫什麼),又回來找開仁了。

l1.jpg 

他們兩個的表情讓小蝸牛忍不住來做比較。一個自嘆「為什麼要妨礙呢」;一個是覺得自己養大的鱉被人家抓去做藥酒了,心有不甘。瞬間的表情,哈………你們確定沒有抄襲的嫌疑吧!?

 

 

當然最精彩的就是第十集的結尾了。

開仁坐在戲院看著好友對振豪調情,妒火中燒,就離座了。前男友追上,誠實到不行的開仁,把自己的報復計畫告訴給前男友,並說明自己不能再執行計畫了,因為她的心已經為了另一個人改變了。隨後追上的振豪,在一旁聽了……

kiss1.jpg 

就是這個讓人心情沸騰的場面。

kiss2.jpg 

兩人的第二次吻戲,還給我來個360度旋轉。說真的,眼睛不太好的小蝸牛真的快暈了。但……

快給我第11集啦!

創作者介紹

Taiwan小蝸牛世界誌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IKI
  • 歐~耶~~看完小蝸牛的文,也忍不住的用力的給妳拍拍手,文可不亞於戲劇的精彩哩~寫的真的好棒喔~~謝謝分享!!
    呵呵~~忍著點--第11集在今夜即將來到了。
  • 多謝妳不嫌棄啦!咱的劉劇網友也說,劇情簡介(我寫的)不如我寫的劇情評語好看好笑。(原來我是諧星掛的)

    梓兒 於 2010/05/06 12:19 回覆

  • KIKI
  • 嗯!嗯!嗯!!!
    劇情評語好看好笑 N+1 ,諧星精靈小蝸牛。
  • 科科科…我正考慮在寫一篇呢,只是…我功課太忙了

    梓兒 於 2010/05/10 03:16 回覆

  • kiki
  • 嗯!~先忙功課,等妳。但...可別太久阿~很想看溜~~
  • 我也想寫啊,但學期末,老師拼了命狂趕進度,我們就…累了

    梓兒 於 2010/05/12 10: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