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一集的「檢察官公主」時,對金素妍一反以前的心機女和能幹俐落的成功女性形象,還真的有點小吃驚,因為劇中的女主角馬惠理小姐,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和敗金女耶!

但既然有才調可以考上檢察官,應該不只是一個超級白目的傢伙吧!(她混身的打扮,真是…有身材的人穿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PRIN.JPG 圖:官網截圖

接著看,小蝸牛忍不住同情這位曾經受挫的減肥美女馬惠理,她這麼白目也是在她感受到減重前和減重後的差別待遇所致,所以…馬惠理,妳減重的用心實在是太令我崇拜了…(友:因為妳一直減不成,不是嗎?       小蝸牛:面壁思過中~)

當然,一個故事沒有愛情,就不能成立了。一名精明的律師用心追求她(真的是好貼心的男人),而她喜歡上救她性命的檢查官上司。而偏偏惠理長得和上司已故的亡妻很像,雖然性格上差很大,也讓上司多少有點動搖……

反正故事看下去就好。反正這位白目小姐不會永遠白目,她在困難中成長,就像她減重前備受輕視,花了很大工夫才變成瘦美女(看到她吃的午餐,我想吐。會餓死人吧)。

可以看到韓國的檢察官制度,就不免想到HERO裡木村拓栽和他的同事們。不過要做日韓檢察官比較,恕在下沒有閒工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