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好久不見,想不想我啊?(友:妳欠打比較快!)

就這陣子真的給它很忙啦!明天我有考試,星期三有小考,還特地抽空寫個網誌耶。(其實打算寫六篇,只是…沒太多時間,因為週教案還沒有寫好)

小蝸牛雖然體型還蠻大的,但膽子卻很小,而且超怕死,加上對很多東西又怕,又容易失控(我一騎上摩托車,會失神到不自覺加速,但遇到紅燈會停),所以很多事都不去嘗試。

每當晚上,我都會擔心到睡不著覺,明明就累死了,還寧願在筆電上浪費時間,事實上,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神經過度敏感的小蝸牛怕怕,而且耳朵在晚上時又很靈,真懷疑我前世是否曾當過狗或貓。

超過八點,除了怕會有飛行型的爬行巧克力(蟑螂)和小昆蟲們、外頭大吵大鬧、車子發動、鄰居大門開或關(超大聲的,好像施工的電鑽)……等,也很怕電話響。

3193343.jpg 圖:網路

首先,爸媽都挺早睡的,電話偏偏在客廳,而我在臥室,兩者有點距離,還有小蝸牛使用電腦時是很專心的(因為要用到腦,又不是每次都在看連續劇),因此…電話一響,瞬間可以殺死不少我的神經。(我是不是小兔子轉世啊,怎麼那麼容易被嚇到)

conejo.jpg 圖:網路

不管是住台灣時、回台灣工作期間,還是在哥斯大黎加,對於晚上的電話,只要是超過八點之後的,小蝸牛都是恐懼居多,更不用說接過性騷擾、厄耗…等電話,讓小蝸牛對晚上的電話敬謝不敏。每每聽到晚上電話鈴聲,雖然是不插電,但在晚上聽來,鈴聲格外驚「厭」。

所以…拜託拜託,晚上電話不要那麼多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