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間循環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律,雖然現世報增多了,但似乎不夠明顯吧,以至於昧著良心做事的人還是很多,因為他們認為看不到自己的報應。

還記得小蝸牛鋼琴老師的兒子當年考到某油水極厚的公家機構部門(為保護當事人,哪個部門就不說了),第一天上班,打開抽屜就看到一疊厚厚的鈔幣,而身邊的人都露出很神秘的表情(靠!在演懸疑片啊!),嚇到他當日辭職,乖乖地去當學校老師。

corrupcion_01.jpg 圖:網路

所以啦,一邊收錢,一邊考績甲等,當然就是官商勾結的win/win政策嘛!這在兩岸還沒有達到的目標,在台灣的政商就能辦到的事,真不懂為什麼海基會和海協會不去和他們溝通請益一番呢?(友:妳確定那兩個海×會沒做這事嗎?     小蝸牛:可能、大概…我不確定。但依現在的情形看來,大概利益分配不均吧!)

上樑不正下樑歪,會有這種事,上頭的也逃不了干係,只是這四個是很明顯的替死鬼罷了。就像當年的秦檜害死岳飛,要不是宋高宗在後面撐腰,秦檜能有膽殺了當年名滿天下的英雄嗎?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31/11/232wi.html

海巡官員收黑錢 考績竟連三甲

更新日期:2010/03/31 22:01  

兩年前,海巡署有四名高官洩漏情資,以換取私梟上百萬的黑錢,但監察院調查發現,這四名涉案高官,居然連續三年考績都拿甲等,一手收黑錢一手領考績獎金實在很離譜,海巡署出面坦承過失,強調已經記過處分,但當初給的考績獎金還能追回來嗎?海巡署沒給答案。

海巡署弟兄,暗夜登艇查緝,起出市價上千萬的私菸成績斐然,但偏偏海巡署內就有內鬼,2008年情報處副處長蘇漢霖等四名官員,被檢方查出洩漏情資給私梟,以換取上百萬的黑錢,但這種老鼠屎的作為,居然考績還連續三年拿到甲等,海巡署會不會太扯了?

貪污事證明確,都還可以打甲等考績,這回被監察院狠狠揪出來,海巡署趕緊事後補記過處分,前海巡署情報處副處長蘇漢霖,雖然已經退休,但仍記一大過行政處分,另外,黃朝宗、李忠益、許清榮等三人,考績改為乙上,雖然事後追加處罰,但考績連續三年甲等的獎金,能不能追的回來?被認為是「表現良好」,四名涉貪的海巡署官員,連續三年的考績獎金,共領走上百萬,納稅錢這樣被亂發亂給,怎能叫老百姓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