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完「海派甜心」的古怪、片段不齊卻happy ending的大結局後,小蝸牛的目標就轉向…

「就想賴著妳」

liv.jpg 

認真說起來,小蝸牛還挺吃Ella那一套,或者說在某些程度上,我對Ella的表現有極高的認同。(比方說,蠻像男孩子的)

言承旭和Ella的組合,我看來的確很新鮮,本來不打算特意追,只是在「幕後大揭密」和「全球首播」看到這兩個人的互動竟然合到不行。天啊!言承旭變成Ella的姐妹淘嗎?(請暴龍迷不要追打我,我…沒有惡意啦)

看到「全球首播」的某些片段,就覺得這兩人真的好可愛哦!你進我退,我進你退的,像以詼諧方式跳華爾滋,更添趣味性。

所以…我決定…就賴著你們追完這齣戲吧!

對了,人家說小小彬兩台對打,我發現…就連阿斗(劉亮佐)也是耶!居然也演律師?!阿斗哦,我比較喜歡看你主持的「在台灣的故事」哦!

另外,第一集真是眾星雲集啊…我都看傻了…

那,「下一站 幸福」呢?反正我的收看不會增加或減少收視率,晚一點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