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想要介紹這個,因為由動畫改成真人版的不計其數,而且,這齣漫畫改動畫的「完美小姐進化論」,在動畫上加很多誇張元素,讓人發噱,故事以陰沈的中原須奈子為主,不像是真人版的以高野恭平(龜梨和也)為主,總覺得少了一點,但看著看著,故事改得還有點樣子。

bin.jpg

TBS「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真人版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yamanade2010/

bin2.jpg 

不同原作的設定還蠻多的,屋主的兒子當每集開場白的主講真的很有趣又可愛,比起動畫版以人體模形阿博的黑色幽默,也很吸睛。(現在的童星都這麼強嗎?)

龜梨演的是四位帥哥裡最好看的,但是…從第一集開始,小蝸牛就一直覺得這個設定很怪,大概是從來就沒有覺得龜梨很帥吧!至於他被視為票房毒藥,只能說…孩子,你要慎重選戲啊!

有一張面孔倒是讓我很熟悉,飾演武長的,總覺得好像見過這傢伙,造型很讓人舒服, 結果…居然是內博貴,就是演「料理仙姬」的白目助手啊!這次的打扮我喜歡。

還有演雪之丞的手越祐也,有熟女殺手的程度哦!好可愛哦!

至於女主角大政絢,在四位帥哥包圍下,還算出色,而且她的和服扮相…太正了。所以,編劇,請不要給她穿太多西式禮服,我要看和服版的淑女。

內容不算新奇,但茶餘飯後,可以當不錯的零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