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截圖的問題。實在不想每篇文章都超過太多圖片,所以莫名其妙變成一集一集的了。

薛海回台灣後的改變,莫過於外形亮眼多了,加上比以前更敢表現自己,會讓人有錯覺到:這薛海和達浪還真是兩個樣子啊。

06-01.jpg 

06-02.jpg 

外型若不好看、嘴巴甜一點,怎麼當生意人啊~

 

 

 

本來躲起來自艾自怨的薛海…他幹嘛躲起來啊?他當然要躲啊!躲他曾經受的傷,躲他不想回憶的最愛,所以躲在華麗的妝扮下,其實,內心還是很纖細的。

06-03.jpg 

如果只是不再認真談戀愛,這位沛姐的前男友一番話,如何打動薛海和薛波呢?因為曾有的傷,尚未癒合啊~

 

 

 

好死不死,沛姐前男友上的電台節目就是寶茱所主持的「甜心時間」。就算是化成灰,也會認出來的「聲音」,給逃避三年的薛海一記悶棍。

06-04.jpg 

 

 

 

明明暗下決定要報復當年拋棄他的寶茱。

06-07.jpg 

但又手足無措,緊張到快虛脫,整個情緒high到失控…分明心裡還愛著她,在乎她,而且…他的脾氣根本沒變啦…

06-06.jpg 

 

 

 

寶茱更是「前倨後恭」,啊…不是啦,我用錯成語了,是態度180度轉變。

06-05.jpg 

本來一付「老娘跟你拼了」,看到薛海後…天啊!My love....

 

 

 

死都不承認的薛海,碰上思念成災的寶茱,隔著廣播室的玻璃,各自回到當年的點點滴滴。

06-08.jpg 

是怨?是恨?是愛?是夢?兩人揣測、不安、不肯定…

 

 

 

再度碰面的薛海和學長,已不是傻小子和精英的對比,而是多金帥哥和創意總監了。

06-09.jpg 

對於酷似情敵林達浪的薛海,何言風相信有預感自己和寶茱很難發展了。

 

 

 

迷惑的薛海,其實就算改變外表,交了好幾打的女友,他仍對當年的初戀耿耿於懷,毫無信心。情場經驗豐富又心細的二姐就當起口風牢的應援團。

06-10.jpg 

看到不少人對薛沛有很多誤解,小蝸牛不以為然。

首先,薛沛不是很愛露乳溝,而是角色設定她是個戀愛至上的熟女,穿得撩人一點,又什麼關係。(她穿的睡衣可是包得緊緊的哦)

如果各位來哥斯大黎加,隨便在路上走走看看,就不會對薛沛的穿著有太多意見了。

再來,薛沛也不算是給弟弟出餿主意。再怎麼說,她是薛海的二姐,沒道理在完全不知道寶茱為什麼和弟弟分手的真相前,勸弟弟不要報復吧!自然要站在弟弟的立場想嘛!我是家中長女,也有個弟弟,所以我能體諒薛波和薛沛的反應。

 

 

 

還有一位也被討論過的人物就是…慧敏。

06-11.jpg 

這位有時精明能幹,有時回話讓人質疑她的專業的秘書小姐。外形挺可愛的,就是…編劇啊…有哪個秘書會這麼沒大沒小的啊?

 

 

 

再怎麼說,寶茱在薛海心目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居然連飆車也特地學了。

06-13.jpg 

----------------------

本文圖皆來自電視截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