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繼續小蝸牛的戲劇狂熱。

成功地讓老爸老媽看了「海派甜心」後,總覺得戲劇加上音樂真的是太美妙了,讓人著迷痴戀不已。就連不怎麼聽偶像唱的流行歌曲的小蝸牛,現在「灰熊」積極去找他們的歌來聽。(只是我覺得他們的歌聲、唱腔都一樣,聽誰的都差不多啦)

「愛不單行」是羅志祥將推出的新專輯「羅生門」的一首歌。配上達浪的痴情和薛海的不知死活(笑),可稱為一絕。

細細品味這裡頭的歌詞,感動莫名,道出小蝸牛的心聲。尤其是第一段,更是……(悄悄掉淚)。

雖然這張專輯「羅生門」還沒有出來,但光聽這首和「雨愛」,就讓我為達浪和寶茱的苦戀哭得浠浬嘩啦了。我還是考慮看看寫小小的戲評好了。

 

Terapia-Pareja-Madrid.jpg 

圖:網路

 

愛不單行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心默默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文字資料:魔鏡歌詞網moji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