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聲明一下耶,小蝸牛沒有要寫小說啦!這是楊丞琳的新專輯的主打歌啦!

再來,看到這首就知道小蝸牛最近在瘋什麼連續劇了?沒錯,就是「海派甜心」。就連看天海女王的「BOSS」或上野的「交響情人夢」也沒有這麼瘋說。在facebook、plurk和自己的msn帳號中都可以看到相關的情節,oh! my God!俺真是失控了。

之前看「風之畫師」,師生倆的一進一退,讓小蝸牛拼命的哭,這回「海派甜心」,是男女主角還沒有哭,俺先哭得比他們還激動(我掉的淚水絕對比他們還多),到底誰才是主角啊?(網友送我一句:妳入戲太深了。囧)

一首「雨愛」,就可以讓我邊聽邊難過了,居然…這麼合我以前構想的同人誌情節(劉劇迷:在哪裡?是誰跟誰啊?    小蝸牛:我逃先…)。反正也不知道是在哭「海」劇裡男女主角的感情,還是在哭我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驚)

這張專輯還有一首「匿名的朋友」,歌詞也相當有意思,我相當喜歡(是「海」劇的插曲之一)。至於也是插曲的「青春鬥」,聽著聽著有蔡依林的「愛情三十六計」的味道耶!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海」劇的戲評,因為小蝸牛還沒有寫完小福和老師的評論啊!

本文不是要推薦專輯啦,當然大家要去買來聽,那是最好的。小蝸牛不是楊丞琳,也不是羅志祥的粉絲,但看在這齣「海派甜心」的面子上,居然開始聽他們的歌了…看來戲劇的影響真大~最好要看「海派甜心」啦,我強烈推薦。

 

 

lluvie.jpg

圖:網路。 

雨愛    (海派甜心片尾曲)
曲:金大洲
詞:Wonderful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冷冷的空氣
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歌詞來源: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