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俺來關照一下台灣的偶像劇了。

近來小蝸牛正在看楊丞琳和羅志祥演的「海派甜心」。覺得挺好玩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OO.jpg 

圖:取自八大官網

這個故事其實也沒有多複雜,很道地的少女小說式風格,也極合適台灣偶像劇的調子,雖然老套,還特地到大陸取景,一大堆的教育流程和學校生活,都讓小蝸牛嚴重懷疑學生是不是從來不讀書的,但這陣子沒在搞這一類的戲,看來別有風味。

說了半天,故事是怎樣呢?小蝸牛覺得,大家不妨去看看吧!這算是殺時間的消遣,我怎麼忍心剝奪呢?(友:懶得寫就說懶得寫嘛,還用這麼好聽的藉口。)

不過,看過我寫戲評的朋友會發現,小蝸牛下的標題就簡單帶出該劇的大綱。反正故事就是不離誤會、分開又重逢,再來幾段灑狗血或大變身,那就更驚艷了。

只是…俺不喜歡變身後的羅志祥,痞子男的樣子實在是讓人很「肚爛」,還是頂著香菇頭的善良草食男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