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俺只能說…受夠了,上一季才嫌日劇太少,不好看的太多,這下子像是被懲罰似的,好看的多到讓我來不及下載。(泣)

 

 

先來說「單身情歌 おひとりさま」。搭上姐弟戀和草食系男等列車,這會兒俠女心腸的秋山里美老師(觀月亞里莎)和溫和又不知責任感的代課老師神坂真一(小池徹平)談了戀愛。

TA.jpg 

本來想到外型亮眼的亞里莎配上小池一定很可怕,但兩人站在一起的效果居然意外的和諧。加上,裡頭女主角的年紀設定正巧和可憐的小蝸牛一樣,站在同班同學的份上,我一定為妳加油。

 

 

 

看「武士高校」,其實是被CM的氣勢給影響,沒想到……靠!居然講的是校園暴力,俺生平最恨就是集體欺負人的事了。(以後會詳談)

話說這個很不起眼的男主角望月小太郎(對不起,我又毒舌了)非常懦弱怕事,沒想到居然與戰國名將同名,還被附身。

MU.jpg 

讓小蝸牛很不悅的是,故事中,校園暴力庇護者居然是校方默許讓有才能、能得獎、功課好的學生去欺負其他的同學,這是讓我無法原諒的,但這絕不是日劇誇大其辭,相信現實生活中也發生,甚至…連台灣校園也無可避免。唉~是非黑白不分的時代,因此讓人渴望有英雄的存在。

在「交涉人」中表現亮眼的城田優,居然演一個超級軟腳蝦的學生,這讓小蝸牛很不習慣,畢竟…覺得他和米倉對戲時的曖昧程度破錶,在這齣戲簡直是……敗筆。(靠!哪個人安排他演這個角色的,給我站出來…)

 

 

仲間由紀惠的「Untouchableアンタッチャブル〜事件記者・鳴海遼子〜」,雖然有要潤,而且一開場居然是淺野優子打頭陣。故事傾向黑暗面,但仲間就是能把場面搞得很和平,真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而演仲間的哥哥那位,長得很像黃國倫老師耶!

un.jpg 

裡頭揭露很多行業的醜陋面,但名言是「越接近黑暗,反而被黑暗吞噬」,哇!好帥好經典哦!CLAMP也常玩這招,最後都把好人送去黑暗,然後大家一起死,非常的莎士比亞。

 

 

 

「深夜食堂」是我覺得蠻有味道的一齣深夜戲。或許是名字吸引我,本來以為是恐怖片,但意外地很生活化,點出人生的無常與悲歡離合。淡淡地,很有日本的味道。

F.jpg 

 

 

 

「交涉人2」推出,真的是太好了。雖然第一季沒看完,但是,再看到玲子(米倉涼子)和恭介(城田優)的對手戲,就覺得是人間極品了。不用多求。

i.jpg 

 

 

小栗旬主演的「東京DOGS」讓人很驚艷,沒想到小栗甸一板一眼的模樣,還真討喜呢!相形之下,明明搞得像「痞子英雄」,水嶋ヒロ實在很不討喜,明明就長得還過得去,怎麼這回的痞子樣就沒有加分呢?(沒像仔仔那樣穿名牌?)

dos.jpg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不提「小公主」,那是因為…我只下載,還沒有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