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們,喜歡恐怖、鬼故事嗎?那就別錯過,驚嚇度不算太高,但醒世作用效果好的「怪談レストラン」吧!

說是給小朋友看的故事啦,不過,對於大人也很合適哦!從第一集安排的動線看來,每集都以前菜、主菜和甜點三道呈現給觀眾。放心,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主角死掉。甜點以吹熄蠟燭的百物語收尾。

re.jpg 

送上一句小蝸牛從小奉行的話:「千萬不要不信邪」。

主角由大空亞子和帥哥轉學生甲本翔為主角。

第一集就是亞子帶著翔去造訪「怪談餐廳」,雖然有驚無險,但也埋下伏筆。接下來班長佐內間玲子因為知道以口吹氣渡靈給布偶,招來死神,差點命都給送掉了。甜點就是不信邪的小女生,半夜去試樓梯的鏡子,然後失踪了。

rees.jpg 

第二集呢,讓人十分玩味了。班上同學芳雄超討厭吃營養午餐牛奶和魚,偏偏有兩個老是欺負人的同學給他一大堆魚和牛奶,芳雄只好裝病不上課。沒想到他家的貓咪代他上課。(因為他向貓咪訴苦)不但吃下很多的魚,用舔的方式把牛奶喝光,還威脅欺負芳雄的同學不准再傷他。這讓隨後追上的亞子和翔百思不得其解。

亞子的爸爸帶著一家人回鄉,因為造訪朋友,回憶起當年同班同學朝田君因為獨自去池塘釣魚而不慎落水死亡。讓亞子爸爸非常害怕,結果幾乎把愛玩水釣魚的兒子風太的呼救聲當成朝田君亡魂的求救。後來得知是死去的朝田君救了自己快滅底的兒子風太性命後,亞子的爸爸思緒不禁飄到很遠的過去。

最讓小蝸牛在意的,莫過於醒世味道很重的「變成比目魚」。某個魚店小女孩,看鄰座同學不順眼,得了詛咒娃娃後,就下咒讓同學變成比目魚。果然同學變成比目魚,還出現在她家魚砧上,但不甘心的同學,也要小女孩變成比目魚,就這樣,小女孩眼睜睜看自己的爸爸把自己當比目魚給做成刺身。………這…在…告…訴…大…家……

要吃素啦!

因為已播出兩集,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故事,小蝸牛可不會每集報告哦!要大家自己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