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有沒有想我啊?(妹:妳少噁了,這是我家小朋友的專用詞。)

好啦!小蝸牛承認,這陣子真是超級給它快掛了(友:妳確定大家完全都懂妳這句話的意思?),總而言之,就是快學期末前,報告一堆(因為老師請了兩堂假,多了一大堆功課),工作也很累(學生要考試了,但他們的行為根本不像要考試的樣子,而且更「番」),所以,這星期,小蝸牛有點撐不住,喉嚨痛、難吞咽口水,咳嗽…(妹:乾脆說感冒了)

昨天把一份我都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口頭報告搞定後,今天稍可休息。早上,看到網路上一則很不錯的短片,一對男女騎著四小折逛台灣的短片,很有趣,很振奮人心,不禁想大叫:

TAIWAN!TAIWAN!TAIWAN!順便幫自己的BLOG打廣告)

以下就是該視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2wWJl5brM&feature

 

還有一個讓小蝸牛發現這段視段的幕後功臣:http://blog.roodo.com/bookcan/archives/10274069.html

深深感到,「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對拍視訊和介紹視訊的BLOG),希望有更多人能認識了解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