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是來抱怨的。真的有快寫不下去的感覺,因為很討厭…感受到主角的情緒。

現在籌備的是兩位主角的評論,與之前「再生緣」相比,活潑細膩的孟麗君和堅忍善良的皇甫笨笨,最悲慘的情節莫過於笨笨被迫娶劉燕玉,麗君含淚離開的那一刻吧!所以,隨時隨地會因政治的「震撼教育」而命如懸絲的兩園戀,就悲苦很多,難怪大家都說這齣是悲劇,而寫這個悲劇的主角分析的我,無奈地要精神上與主角們同在。

寫不到兩集,俺就有很沉重的感覺,之前寫每集圖文介紹時還可以搞笑一下,現在想要說點風涼話都很難,反是莫名的悲傷一點一點襲擊我,所以停筆很多次。(我戲稱那叫被主角「附身」)

還有十幾集,現在才第二集,天啊!要什麼時候才能寫完啊!!!

loco.jpg

Jesus Daniel Collazo,墨西哥畫家,在2004年的作品,覺得很貼切我目前寫作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