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近來的新番日劇沒有讓小蝸牛特別看好的,常常下載幾集後就給它們給砍了(不想佔我的硬碟空間)。

像「官僚們的夏天」實在是很多地方沈悶到我都頭痛,只好忍痛放棄。(雖說他們在考據和時代安排上真的有給他很用心)

「雙頭犬」也是另一個慘例。本來看到瀧澤秀明的份上下載來看,結果另一位小帥哥錦戶亮的氣勢被他生生壓下去不說,劇情的流暢度意外地慢得要死,小蝸牛只好向他們說「byebye」了。

另外一堆美男子的「我們是天使」,走偵探搞笑路線,可惜…俺沒有心情看,被「華麗的間謀」嚇到了,第二集就不想再下載了。更別說其他新番的刑警戲了。(要是沒有天海或其他我喜歡的演員,我乾脆去追美劇好了)

不過有一齣,小蝸牛居然忘了介紹,那就是「帝王」,一個真人真事的夜生活成功故事。

dewon.jpg

對於夜生活,貪生怕死更怕壞人的小蝸牛是打死不敢去碰,當然生活在台北東區這麼久,夜店只是聞其名,而不曾看過門口一眼(很膽小怕死吧)。

小蝸牛不懂,工作一天後,不都是要回家睡覺嗎?怎麼還去其他地方喝酒吃東西呢?不會胖嗎?好羨慕哦!

或許我不明白日本人的工作和價值觀,但對於男主角要表現的認真,對職業的用心投入,我是百分之百地認同。

這齣戲也將告尾聲,小蝸牛覺得一定要推薦大家看看這齣勵志但說教味兒不重的好戲。

對了,安達祐實也有演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