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啊!鄉親啊!看日劇會中毒,看美劇也會中毒啊!

本來以為乖乖地等著看看Lie to me有沒有第二季,加上這陣子的日劇不太討喜,居然無聊到下載一集「Standoff」來看後…

天啊!俺決定把這個目前只有一季的Standoff看完(才18集嘛)

Standofff.jpg

很有近來美劇的風格,男主角一定不是很帥,但很有魅力,而且還是很耐看型的。(但不是我的菜)

女主角不是超級美女(Lie to me那個是知性美女),但也是耐看型的魅力美人。

除此之外,裡頭每個角色的性格都很鮮明,理智型的女性主管,老是覺得要用武力處理的部隊士兵(FBI的武力真不可小覷),一個超級駭客的調度安排小姐(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挺可愛的小女生),這樣的組合,再搭配上已是性關係以上,婚姻未滿的搭檔,而且在第一集男主角為了要勸說一個挾脅自己兩個兒子的父親,就把私事(他和女主角的私人關係)公諸於世,讓故事除了談判和決策之間的緊張感外,還加了男女感情角力的趣味性。

每一次男女主角和挾持人質的嫌犯對話時,不但是在勸說嫌犯放下武器去面對現實,試圖減低任何傷害,同樣也是一再和自己交談,是否自己也真的面對過自己的脆弱無力,或已近失控邊緣…

很好看哦!小蝸牛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