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迷戀起「風之畫師」後,小蝸牛發揮研究文學的精神,到處去找相關討論和批評,直到有一天…

什麼?有吻戲?不是親額頭那場嗎?

什麼?代誌不是像小蝸牛想像中的那麼簡單,而是真的給他親下去耶!

天啊!在哪裡?快快!告訴我…

結果不管是什麼NG、YOUTUBE、花絮、OST、剪輯、MV……能查的查了,就是找不到傳說中的吻戲。

原來那場吻戲是在群仙圖那場(也就是小福開始對老師心動的那段),話說,到底是哪個點給他親下去的,小蝸牛百思不解。

突然…腦中飄過幾個畫面,讓小蝸牛急著把那幾個畫面從眾多mv中找出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沒有給他親下去的畫面,但曖昧指數已經破表了。

1981.jpg

1982.jpg

問題就出在這個鏡頭裡,小福不過是和老師目光對視,有必要退一大步,踩到墨汁,把其中一幅給毀了嗎?

絕對有必要退一大步,絕對必須踩到墨汁以致畫作出錯,而招來老師怒火。

原來,那一瞬間,小福陷入幻想中,這個幻想裡是有吻戲的。

k02.jpg 

k01.jpg 

該死!光看圖都臉紅心跳了,難怪小福急著要逃。

據說導演認為這兩個還在感情培養期,熊熊來個親吻畫面,實在不宜。(意思是這樣做太淺了)

這些畫面的mv可以上網查,屬於預告片性質的。裡頭的意境處理的很好,一枝大楷配上小楷(sorry,沒用過毛筆畫畫的我,只好用寫書法的經驗來形容筆)像是跳華爾滋似的,在紙上和諧劃過。

k03.jpg 

再配上小福帶媚惑的笑靨,真是…老師迷上你,真的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只是…還我吻戲啦!人家要看啦!人家不想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