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嘆)兩園完全沒有進展,而且還是…不可以有更多的可能。都是老師害的,你自己拿石頭砸腳哦!

 

兩人找到昔日的造紙廠,小福失去的回憶找回來,動手揭開謎底,老師居然還搞不清楚狀況。

020.jpg 

↑↑↑操作熟練,工夫了得,這時,老師居然一句也沒問?!

014.jpg

↑↑↑↑光吃驚沒有用,請發揮一下您的誠意,問一下why?

 

 

 

在最後一刻,小福事實上是很害怕的,畢竟他是親身經歷父母被殺慘死的目擊者,所以抵死不敢撕開那張謎題。

015.jpg  

↑↑↑老師,聰明、細心如您,為何這時變白目了?只急著找答案,也沒問看看咱小福怎麼臉色發白?

 

 

 

小福終究昏倒了,回憶的衝擊讓他負荷不了,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

016.jpg 

 

 

 

劇中另一個很有趣的配角就是檀園老師的家庭醫師-江湖郎中。他根本一開始就知道小福是女生,只是秘而不宣,哇靠!你早點講,老師就解脫了。

017.jpg 

↑↑↑↑醫生,您說得好呀!果然您是明眼的,一看就知道小福是老師的情人。

 

 

 

這下子把老師搞成悶葫蘆了。還抱頭苦思。

018.jpg 

019.jpg 

↑↑↑別想了,給我出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來,聽聽伍思凱的「愛要怎麼說」吧!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 恨不恨我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

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 這樣尋找
我才能學會 愛就要讓你知道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 算不算擁有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另一方面,小福陷入回憶中,記憶裡有爸爸、媽媽和……女裝的自己-潤兒,而現在…他卻是「申潤福」,曾任圖畫署畫員、御真畫師、金弘道之徒…

021.jpg 

 

 

 

到了最令人詬病的「父女相識」了。老師,別怪大家怎麼樣都打死不給你倆師徒扯在一塊,怎麼好好的浪漫場景,你就是可以變成親情戲?!

022.jpg 

↑↑↑↑小福終於哭得像女人了。

023.jpg 

↑↑↑要抱就抱,還解帽子做什麼(火大)。

 

 

 

其實小福最在意的是…

024.jpg 

↑↑↑說出真心話了吧!

 

 

另一個也說出真心話來。

025.jpg 

 ↑↑↑↑又給我說一半了。居然老是不說完。

 

從老師的回覆中知道,原來…老師一直在看著小福,不只是看著小福的畫,還想著小福這個人…

026.jpg 

 

 

 

不過接下來,兩人面對到最巨大的阻礙,那就是………日月堂。這個已死掉的人,小福的阿爸,老師的忘年之友,他的幽魂橫隔在兩園的愛情之間,讓他們進退不得,無力動彈。

027.jpg 

029.jpg 

 

 

 

結果在追查兇手的重要藉口下,兩人的愛就這樣被犧牲了。

030.jpg 

【第十八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