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是不愛運動一族的,就連體育項目都是興致缺缺,雖說國小、國中時跑得還挺快,也在校內參加過賽跑、跳遠(不能相信吧,連我都不敢相信),但是越大就越懶得動,所以瘦不下來不是沒道理的。(但也不會胖到過頭,還真奇怪)

前陣子小蝸牛下了決心,要好好做運動,最好是有人來逼我,但又要便宜的,所以看上學校提供的課程,半「殺必思」,費用不貴,還能上到十一月呢!

該項目為何呢?

01.jpg 

猜出來了嗎?沒錯,那就是「空手道」。

02.jpg 

休息時間,我在一旁看著,偷偷給他們(同學們)拍下來。今天是第二堂課了。

03.jpg 

04.jpg 

第二天的功課越來越重,因為由前輩指導,年輕人(我媽說,我可能是學員中最年長的,即使我看起來沒他們老)果然夠狠,居然去跑旁邊的體育館,場地整整大這個地方四倍,運動量也比昨天多四倍,以致可憐的小蝸牛整個……

」(台語)

連怎麼走路坐車回家都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哥斯大黎加的地形起伏很大的)

也許就是這麼訓練,這麼累,我才稍微好一點,但是…流鼻水了。唉~感冒了。真是雪上加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