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的孟麗君真是倒運到了極點。

皇甫少華為了逼孟麗君改裝,無所不用其極,一點也沒有考慮到酈丞相(孟麗君)的處境。

另一方面皇帝對麗君的垂涎已近白熱化,皇后幾番勸告,仍挽不回皇帝的想法。

04.jpg 

沒想到身為大戶小姐的劉燕玉手段更強,建議要脫靴驗明正身,不得不佩服…果然女人才是狠角色。

皇甫少華得到姐姐(皇后當然也怕麗君入宮爭寵,一點也沒有想過麗君還是讓她當成皇后的貴人呢)的支持,太后也支持兒媳。讓可憐的孟小姐喝了會醉三天的番酒,果然…下場…

03.jpg 

麗君根本處於前有狼,後有虎啊!

比麗君更急著嫁給少華的映雪還替少華說話。

01.jpg 

直到麗君含淚說出她不敢改裝,唯恐性命不保外還會拖累他人的原因,才讓這個為愛沖昏頭的映雪有點明白。

只是,咱們麗君小姐不愛皇帝,很氣少華,要是他們再逼,她決定以死自保。

00.jpg 

麗君,不用為那些王八蛋生氣難過,可惜妳生錯時代,不然…哼!他們算哪根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