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奇怪,才不久發文說會「慢點發文」的小蝸牛自稱身體不適,為何又寫上好幾篇呢?

鄉親們啊,問題出在我去做運動了。(另有專文表述)

 

戲接著看下去。

這兩個人又到了房間密談了,瞧他們專心的樣子,小蝸牛也不忍心說:「你們兩個靠得真的太近了。」

015.jpg 

↑↑↑↑夭壽哦!這畫面超美的。

老師認真的神情,讓小福完全醉在其中,根本是以看戀人的目光盯著老師。

016.jpg 

↑↑↑老師,給你加分,小福又被你迷倒了。

 

 

 

但程咬金殺到…呃…我是說大行首金朝年…不過,我不懂,為什麼小福一定要老師藏起來呢?(覺得有捉姦的感覺)

017.jpg 

018.jpg 

 

 

 

沒想到小福和金朝年的對話,讓老師終於發現到丁香的存在。

019.jpg 

↑↑↑↑對老師而言,丁香的殺傷力絕對比英福還大,她是頭號情敵,也是妨礙兩園戀「深入發展」的隱憂。老師,我說的對不對啊?!

 

 

對於金朝年疑心的挑釁,老師和小福,一個傷心,一個賭氣。

020.jpg 

 

 

金朝年前腳才走,後腳小福就說…

021.jpg 

↑↑↑↑小福,你該不會常做這種事吧?(汗)

 

 

 

小福很自然的態度,搭上老師失魂落魄的樣子,簡直是…又好氣又好笑。

022.jpg 

↑↑↑↑小福你有本事再白目點,沒看到老師很不滿嗎?

023.jpg

↑↑↑↑還說「人與人的緣份真是妙不可言」,這讓老師情何以堪?

 

 

於是看到老師如此低落憔悴的神情(頓時再老上五歲),小蝸牛奉上張學友的「情願」,請老師收下。

024.jpg 

↑↑↑老師(拍拍肩),我特地挑歌神張學友的歌給你療傷哦!

「我對妳癡癡情願 怕妳視而不見
緣起緣盡都由妳先選 愛恨只一線間
我對妳癡癡情願 情深愛濃難言進退
曲曲折折千山萬水 都是我的無怨無悔
愛退到了邊緣 我看淡一切」

 

討厭鬼走了,兩人又可以好好促膝談談了。這個畫面真的很好啊,雖然兩個明明都是男裝,總覺得…像夫妻在聊天。

025.jpg 

026.jpg 

↑↑↑↑瞧小福對老師的抗議嫣然一笑的樣子,就覺得他的OS應該是:「相公,別氣嘛~」

 

 

 

 

老師明明不准小福插手,但小福不知道是心急什麼,還是擔心老師,仍親自出馬,拜託丁香幫他混入宴會中。

以下就是傳說中的心機彩妝。

027.jpg 

028.jpg 

↑↑↑↑果然和溪邊那場不一樣,這次丁香妳真的「狠下毒手」哦!

 

 

 

聽到末年誇小福美,丁香說小福比較合適女裝,小福神情黯淡,難道…小福…你…………

029.jpg 

↑↑↑↑【設計對白】小福OS:討厭啦,人家本來就是女生嘛。

 

 

 

果然這個冒充平陽名伎的雪兒(小福)立刻就捉住了老師的目光。

030.jpg 

不瞞您說,為了老師這個眼神(動也不動,痴痴望在小福的樣子),小蝸牛覺得蔡幸娟的「我心已許」應該很合老師的心境吧!

「 猶記小橋初見面
   柳絲正長 桃花正豔
   你我相知情無限
   雲也淡淡 風也倦倦

   執手相看兩不厭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
   萬種柔情都傳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尖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這麼「可口」的美女,自然連色狼也吸引住了。

031.jpg 

 

 

 

順利混入畫室的小福,並沒有讓老師高興,老師只沒差打他一拳,但…老師~(撒嬌),我知道你捨不得打小福嘛…對不對…

032.jpg 

↑↑↑↑從小福利用美色讓孝元帶他進畫室的媚功,不禁讓人覺得…小福,你真是天才耶!你的學習能力會不會太強了?還讓孝元在畫室按捺不住想要對你…………(偷笑)

033.jpg 

↑↑↑↑老師,人家小福多機靈啊!快娶回家吧!

 

 

 

其實,小蝸牛對老師的逃跑路線感到非常不解。這麼會有如此笨的人呢?為什麼馬上逃回自己的老窩呢?要多多學學我家老爺子(劉伯溫)才是。(友:一個是畫師,一個是國師,差很大耶)

034.jpg 

035.jpg 

↑↑↑聽到這句話,老師也死而無悔了。

 

 

 

最後小福仍然從藏身處出來救老師。小蝸牛私心想,對小福而言,最大的遺憾是當時年幼,救不了父母,這回,他不想有任何缺憾。

036.jpg 

↑↑↑↑這種氣勢,我當你在救夫。

 

最後覺得林俊傑的「江南」可以當個片尾曲。

「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第十六畫(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