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接下來,這兩個暧昧快爆點的師徒(科~),續攤再「戰」(友:拜託不要講讓人會有遐想的話好嗎?)

這會兒來到顏料區,朱硃是什麼碗糕,對小蝸牛只想到「守宮」(不知道守宮的,請自行查google大神)、礦石、有毒、丹藥…,不過做為畫畫顏料,小蝸牛真的很淺學,看了「風之畫師」才知道朱砂有此功用。而小福檢查朱砂的方式,讓老師看呆了。(也對啦,只有女人才會搞這樣檢查)

我說小福,你嘛夠了,搞得老師心癢癢的,你不覺得罪孽深重嗎?

027.jpg 

028.jpg 

 

 

小福再度「裝肖維」,我就不相信當場的氣氛,真的沒有半點異常,但我就覺得…老師已經失常了(笑)

029.jpg 

030.jpg 

 

 

 

來到危險指數極高的床戲,這兩個人哦~唉~

031.jpg 

↑↑老師,我知道您火大(一語雙關),但是棉被不是這樣丟的。

032.jpg 

↑↑↑看到這場景,我開始同情情竇初開的老師了。好歹也是正牌的男子漢大丈夫,怎麼…唉~(忍不住嘆氣)

 

 

033.jpg 

↑↑↑小福(舉黃牌),不要靠勢老師疼你,拜託你的動作檢點一些,我看老師快撐不下去了。

 

 

但是,老師您哪壺不開提哪壺啊,我看您對丁香也沒那麼吃醋,怎麼會對一個已經完全出局的英福露出如此敵意的眼神呢?

034.jpg 

035.jpg 

↑↑↑再度為「單戀」中的苦主檀園金弘道先生致哀…

 

 

敵人的爪牙終於伸向這對背負重任的苦情師徒。

036.jpg 

↑↑↑原來你們也有綀功靜坐這玩意兒啊~咱們交流交流

 

 

朱砂事件中,心慌意亂的老師忍不住自爆對小福的心情。<-您怎麼不乾脆表白算了。

037.jpg 

 

 

最沒有殺傷力的情敵-英福,忘情地抱住畢生最愛-小福,在老師的眼中…真是眼中釘、肉中刺,啊…不是啦,我看是百感交集。

038.jpg 

039.jpg 

040.jpg 

↑↑↑老師,別氣嘛,小福真的沒有別的想頭,是他哥哥有亂想。

 

這時背景曲就是施文彬的「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小蝸牛偏愛施文彬版的)。

「春雨像彼齣過去的夢 有心人故意乎淋      已經嘸願擱在期待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 甲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到擔算來十外冬 等待花蕊也袂紅   原諒多情的我 愈想越嘸願


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無愛石頭嘛無採工!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遐呢仔香   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 遐呢仔紅」

(附註:此乃插曲,不是本篇文章的主題曲)

 

 

題外話:這次台視配的片頭片尾曲,小蝸牛看過一些「風」迷的評論,都覺得超不合適,但細看歌詞,還真的蠻合劇情耶,我想問題出在講的是韓語,又是配音,要是聽副聲道的韓語,再聽台語片尾曲,鐵定會昏倒的。要是有本事,就訓練一批專用台語的配音員嘛!哈哈哈…

兩園常有四目交會的場面,這也是小蝸牛最恨導演和攝影師的一部分,因為…為什麼分別給他們focus,害我還有剪接,還有為什麼不拍久一點,有時不到1秒,要我怎麼捉圖嘛!

041.jpg 

00.jpg 

 

 

 

吃飛醋是一回事,但老師很珍惜小福,愛屋及烏,所以,得來不易的朝鮮紅,自然由小福親自著色。(老師,您好sweet哦)

044.jpg 

 

 

 

小福畫到睡覺了,老師比誰還緊張。(友:廢話,出問題了,不就是老師要負責嘛)

045.jpg 

046.jpg 

 

 

 

花絮:傳說中的皇帝專用唇筆(好美的顏色哦,哪裡有賣?)<-甚少用口紅的小蝸牛只是問好玩的。

047.jpg 

 

 

另一方面,英福哥正式下台一鞠躬,領便當去了,即使他不是主戲,看在他為小福如此盡心,就把你的心願給貼上吧!

048.jpg 

↑↑↑英福,原來你肖想這麼久啊~

 

 

終於完成畫了,俯看這一大幅畫,還真的,令人滿意。

049.jpg 

結果可愛的小福累倒了。

050.jpg 

 

最後奉上甄秀珍的「真的你」給霧裡看花的檀園老師。<-再度強調:老師,我是挺你的。

「在風裏 在雨裏 多情又似無情
能否告訴我那一個才是 真的你

你和我沒有錯誤 只是錯過這段情
把愛恨丟向風中 不再回顧寂寞路
從今後漂泊 深情遺忘在天涯
噢!醉過才知情意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