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的御真畫師資格考,沒有太多的玫瑰色和閃亮的燈光(討厭),不過,小蝸牛看了全程的比賽後,更是認定,這兩個是一生註定要在一起的partner。

鄉親啊,有看過這麼和諧的畫面嗎?登對極了!(我是指老師和小福)

004.jpg

 

 

可愛的小福在老師去抽順序時,說了一句超爆笑的話。

005.jpg 

這位老兄,你會不會太扯了?!沒有人會趁老師不在時,把你給吃了啦!

 

面對李命基的酸言酸語,老師也是會生氣的,尤其是…喂!小跟班是你可以叫的嗎?那是我的專利。

006.jpg 

 

 

老師的眼鏡被那個壞心眼的李命基給弄壞了,所以只好讓小福來畫了。

008.jpg 

012.jpg 

 

 

可是,老師,你不要老用同一招來對付小福好不好(還是說這招對小福超有用),我總覺得你有陰謀耶!

010.jpg 

011.jpg 

 

 

或許大家不相信,當小蝸牛看到老師授權小福作畫時,心中居然浮起星光幫唱的:「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013.jpg 

014.jpg 

 

 

小福為老師買愛戴時,也有一場小小的插曲,我想老師一定很想講那句話。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小福真的也很照顧老師耶,尤其知道他不能勝任御真畫師的原因是……老師老花眼啦!

019.jpg 

 

 

讓人心暖暖的愛情宣言出現了,雖然層次比較淺。

020.jpg  

021.jpg 

 

 

據說,戲越到後來,檀園老師為小福抬轎的情形就更多了,曾引起朴迷的不滿。

雖然,老師的角色不如小福的討好,不如小福的特殊,若沒有這個像大樹一樣護著小樹苗兒的檀園老師,小福該向誰撒嬌,向誰撒野啊?

022.jpg

023.jpg 

024.jpg 

 

 

【第十畫待續】

----------------------------------------

最後送上Tank和Selina合唱的「獨唱情歌」,送給可憐的檀園老師。

「獨唱情歌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當生死相許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獨唱情歌最苦澀
管不住的離愁
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你手」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