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小蝸牛給大家換個題目好了。免得大家以為我一心只有「風之畫師」。

小蝸牛自從當老師後,就覺得這真的不是人幹的工作,不是進化為神,就是轉化為阿修羅、夜叉。

當學生集體大鬧,活像水濂洞眾猴無首,尖叫四起,打鬧不絕,再大聲也壓不過10幾個孩子,所以從不拍桌、黑板的小蝸牛,被迫做這種粗魯的事,仍阻止不了這群小猴子的囂張。

當學生發現「小強」蹤影時(不是私立學校嗎?沒人打掃嗎?),一群學生藉機狂叫吵鬧,從小就怕蟑螂的小蝸牛,被逼表示出大愛精神,放小強一馬,任小強在地板上、天花板橫行,還要伴隨著小朋友的狂叫、香水味(居然有人拿香水來噴小強?)、書包、字典(這個舉動讓我超火大的)攻擊。

小強,辛苦你了。(我比小強辛苦)

當隨口問你有幾個兄弟姐妹,回答到:「七個,但爸爸不是同一個」時,被迫把要張大的嘴巴硬生生閉上,然後另一個還補充說明道:「我有六個,是媽媽不同」,簡直是…給受文化衝擊的小蝸牛胸口補上一箭。

miedo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