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小福和老師的感情以奇怪的方式在加溫呢~這廂小蝸牛送上張信哲、劉嘉玲的「有一點動心」。這回目還是兩首歌坐陣哦!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179.jpg 

小蝸牛旁白:老師,抱得好,我在這集才發現你早有動作。 GOOD JOB!

在河邊換衣物時,小福明明交代不要看,不過,人就是很賤,你要我別做,我偏偏就是要做,結果…老師不但看一下,還覺得小福有女兒身的可能性。

180.jpg 

181.jpg 

把咱們小福嚇得坐在地上,但很快就理清情緒,努力完成繪畫大業。

182.jpg 

小蝸牛覺得上面這個畫面好美好純潔哦!

小福馬上奔向心中女神-丁香姐姐那裡取材,然後讓人心癢癢的五兩情結,對不起,是五兩情侶,重返江湖。

183.jpg 

不是我要替五兩情侶說話,實在是小福在丁香面前擺明是個男人嘛!

184.jpg 

我看不出有什麼情色層面,大概是小福太正經地在研究丁香了,以致…連性幻想都不見了……

185.jpg 

夭壽哦,看到這一幕,不禁跑出香江怨偶鍾鎮濤和章蓉舫的「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你是我心底深刻的烙印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你是我夢裡重複的故事   你是我耳邊輾轉的叮嚀

你是我夢魂深處   永遠不停不停的思念     你是我今生今世    永遠不悔不悔的癡情 」

186.jpg



「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妳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187.jpg 

另一方面,老師知道徐征的女兒潤兒未死,想起以前種種。

188.jpg 

被指為蘿莉控的老師,其實我覺得…他不會對小朋友下手啦!戀童症通常在生理和心理都有點不全…(別小看小蝸牛哦,好歹我也是有點研究,但本文不是在討論心理學)而就老師的行為分析,他很正常啊,而且…好像自潔的太過頭。

發現小福受傷在井裡,老師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只是…小福就不敢領情,難道……

190.jpg 

小蝸牛旁白:老師,就是要主動嘛!這樣做就對了。嘿嘿!

當然我們好心的老師,絕不是趁人之危的惡徒,不過,小福有點心動了哦!(嘻)

191.jpg 

花絮一則:

189.jpg 

【設計對白】小青蛙:「可惡的小蝸牛,我只是配角,在旁邊陪著爬上井,犯得著把我也po上blog嗎?」

為了讓慌亂的小福恢復正常,老師諄諄叮囑他,還用催眠法(?),可以順便催眠讓小福愛上您嗎?(小蝸牛私心願望)

193.jpg 

一路背小福到圖畫署,光是這個精力和用力,老師,我給您滿分。(友:這又干你何事了)

194.jpg 

遠遠望著愛徒的老師,真的很關心小福耶!老師,你有沒有發現這是戀愛的前兆呢?

195.jpg 

順便完成畫後,兩人開心相擁,是小福主動抱老師的哦!兩人忘情的程度的確over了,只是…沒人阻止…(大概是大家都樂瘋了)

197.jpg 

圖片說明:那個猿在咖啡衣服上的那位,正是咱們小福。

196.jpg 

198.jpg 

小蝸牛旁白:可以再抱久一點,反正沒人阻止嘛!

199.jpg 

200.jpg 

兩位好燦爛的笑容哦,完全沒有發覺以後會遇到的內心風雨。(遠目中~)


【第六畫待續】

-----------------------------------------------------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難以抗拒 OH... ... ...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裏」

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