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的風 吹啊吹散我的夢  沒有人躲的過命捉弄  情願一個人面對所有痛  我真的不願你難過」

004.jpg 

小蝸牛旁白:三人各有心思。

這次開頭的歌是張克帆的「為愛傷心為你痛」,說到底,這一次咱們的小福真的罪孽深重啊,搞得一大堆人陪葬不成,還讓每個人都淚眼相對。 

首先登場是的五兩情侶。這在告訴諸位一件事,要是沒有才華,很難打動女孩子的心。不要以長相好一點就萬事無敵,不要以為有錢就可以搞定,要得到女孩子的心,得要有真本事。瞧瞧!小福那麼細膩的筆調,就把丁香給降伏了,還無怨無悔呢!(友:妳確定妳真的在支持兩園戀嗎?)

000a.jpg 

0001.jpg 

不好意思咧,實在是,本集老師和小福的暧昧指數太低了,正確來說,就是單純的惜才罷了。

001.jpg 

我說小福啊,激動是可以的,但妳動作可以再快一點,要不然老師就快掛了。

003.jpg 

 

「這場雨下不停  就像我的痛  它一點一滴淹沒我  黑夜慢慢走陪著我寂寞 愛太深就最怕失落 」

正巧宣布判決時,久旱逢甘霖,但可憐的永福哥被迫退出戰局。其實…就算沒有此事件,你也是被判出局的啦!(同情中~)

005.jpg

青年熱血派的小福不懂陰謀詭詐,老師也一言難盡,看來小福不受點教育是不會醒的。

006.jpg 

話說發現畫工的丁香,看到小福時那種擔心已經到了……唉~註定是一段孽緣啦!

007.jpg

有些事還是要真正的男子漢來做才是。老師一把抱起小福,把門踹開出去的樣子,哇~好man哦!(終於有萌點了)

 008.jpg

【第四畫待續】

---------------------------------------------------------


「為愛傷心為你痛  我的心誰能懂  一個人癡癡守著從前的夢 每一次想起你的笑你深情的吻 就一再刺痛我的傷口
  為愛傷心為你痛   我的心誰能懂   一個人癡癡守著寂寞的夢 對你的愛戀怎麼能說忘就能忘 我越陷越深越來越心痛」

101.jpg 

這隻神之恩典的禮物,卻帶來無數的眼淚和痛苦,小福也是夠難受的。

而這次,三個人(檀園老師、永福、丁香)都為了小福傷心、難過,又說不出口,真是情字傷人太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