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對於某些無法順利排便的人,這個東西想來是一大福音。

小蝸牛雖然很少為以上的問題所煩惱(但也沒有因此瘦下來過,我想真的是我水腫得厲害吧),卻也常有肚子鬧不舒服了半天,上廁所仍無消無息的情形…

這時,老媽提供了一個不錯的秘方:<-不會是吃蘋果,也不是香蕉,我快對這兩種水果免疫了。

gi.jpg 
圖:自己拍的。      果實:我爸種的。

是的,鄉親,那正是我家老爸種的火龍果。這幾天有少許收成,所以,一顆吃下去後,不到十分鐘,小蝸牛就上廁所輕鬆「練功」了。

簡直比瀉藥還有用,還無痛耶!<-我覺得今天的分享,形容詞都用得有點古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