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近來心情很惡劣,非常惡劣,惡劣到……反正就是很不快啦!結果看到「女婿大人」長瀨智也的新作「華麗的間諜」,不得不被劇中擺爛到不行的情節和角色互動給刺激了。(心情更惡劣吧 :P)


在此之前,小蝸牛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這回配角的頭比主角還大呢?!



圖:該劇官網 小蝸牛評:總理大人,怎麼你比男主角的畫面還多呢

另一位讓小蝸牛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

深田恭子?!


那個口氣和那個打扮,我以為是富豪刑事要來和間諜尬戲,沒想到…我猜錯了……深田,我不會嫌妳有沒有胖,但妳有沒有跟導演抗議過這個角色與富豪刑事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呢?!

再來那個Boss,讓小蝸牛不敢相信…什麼?!「情報屋」?你是不是在「怨屋本舖」混到不好?怨屋看到新版的「情報屋」還很不信任哦?莫非你和她拆夥了?(友:妳也太八卦了吧)

小蝸牛是用最快的速度快轉看完這齣劇情零分,動作零分,演員8分的新番日劇,說實話,這演員陣容還真不錯呢!光以上提的那四個,算稱得上很「立派」了。另一個可取處嘛就是……

鄉親啊,看劇不用太努力,給他白爛下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