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蝸牛的家不算大,只是常會有些「意外的訪客」(順便抱怨一下):

蜈蚣是偶爾看見,問題是…牠從哪裡來的?
馬陸出現的次數就高了,可是…牠又是從哪裡來的?
最絕的一次是…話說小蝸牛常晚睡,那晚依舊晚睡,往客廳做檢查(看看門有沒有關好),突然發現有一條黑色物體。由於沒有帶眼鏡,實在不知道那是什麼碗糕,只覺得奇怪,這條「蚯蚓」居然會抬頭,沒想到…戴上眼鏡一看…是條小蛇。阿娘喂!接下來就不用多講了,回到重點吧!<-不過,牠是從哪裡來的?

蚊子和蒼蠅是常客,所以好久不見的紅豆冰又重新在我白嫩的小腿上開張,老爸老媽對蚊子不堪其擾,於是裝上蚊帳,小蝸牛塗上樟腦油,但因為不習慣晚上睡覺還要聞那個味兒,所以也不常搽。


後來不知為什麼,老爸老媽居然不想用蚊帳了,小蝸牛就順理成章把它接收了,爸媽幫我掛上蚊帳。回娘家的大妹見了羨慕道:「大姐,妳的床變成了公主床。

蚊帳是白色的,但用紅色尼龍繩(就是在台灣包貨品的那種)綁起來的……

40128301-1.jpg 

圖:網路     評:形狀很像,但沒有這樣漂亮。

DGAQ0W-A16793156000.jpg 

圖:網路     評:一點也不浪漫,用這種繩子來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